影伺

唔 newtmas萌新初尝试(然而入腐坑已经很久了(姨母笑(这对真的甜呀。

#是块小甜饼ww吃的开心就好啦
#现实AU
#在空间里看到的一个脑洞 实在太可爱啦ww忍不住自己动笔写了
(quq顺便 这个圈子好冷哇各位常暖暖ww!

summary:Mihno红娘 给小狼狗Thomas和贝斯手Newt牵线搭桥




以下正文👇


“Thomas,今晚我们乐队要去酒吧表演,你帮我向球队教练请个假。”Mihno向隔壁床上正在换球衣的男孩说。

“!!什么?你们乐队已经牛逼到有酒吧来邀请你们的地步了吗?”Thomas停下手上的动作,惊讶地看着平时吊儿郎当的室友。

“当然。这还是我们队里新来的贝斯手Newt的功劳呢。他贝斯弹得特溜,人也长得很帅。哇,那头金发太......”Mihno的眼角都染上了得意的神色。

“什么?那我也要去!”Thomas直接从自己床上跳到了Mihno的床上,把可怜的室友震得摔到了地上。

“不行!你做梦!”Mihno一边揉着自己摔疼的屁股,一边不忘朝室友大声吼道。

虽然作为一位钢铁直男,他本人对金发队友没有什么奇怪的想法,但是他就是看不惯gay里gay气的室友见到个帅哥就忍不住展现小狼狗属性扑上去乱啃的属性。

刚喊完,他就被小狼狗掐住了脖子,眼前出现了一双大大的狗狗眼,耳边传来了欠揍的声音:“那我就把你喜欢隔壁半Teresa的事情告诉他们全班!”

每次都来这损招。这死基佬。

是夜。
Mihno带着拖油瓶室友来到了Maze酒吧。
绕过纷扰的人群,在一路晃眼的灯光中直奔后台。队友们都已经到了。

“Hey,Mihno,你终于来了。”Branda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,随即眼神投向了一旁因为还没适应这里灯光所以显得有些呆愣的Thomas,“这位新朋友是...?”

“Thomas,我室友。”Mihno瞟了眼二货小狼狗,一把把他拽了回来。

终于清醒的Thomas立即打开了社交模式,“啊,各位好啊!”与所有人握了握手——在与Newt握的时候,他不轻不重地捏了下对方的手。

Mihno看见了这一细节,内心骂着Thomas混蛋,还不熟就捏人家小手。那么纤长的手指被一只天天用来打球的粗犷的手捏,感觉真是一种污染呢。

就这样,他们认识了。
在演出结束后回校的途中,Mihno真的见识到了什么叫爱情。

“他弹贝斯的时候真的酷爆了。他一站在台上就有一种堕落天使的感觉!”
“他的金发..啧啧,看起来好软好蓬,好想揉!不像你的头发,啧啧,又粗又短。”
“他的眼睛也太好看了吧。深褐色的瞳,深邃的眼神,一抬眸底下的人们都开始欢呼了好吗!”
“他真是唇红齿白的典范啊!他舔唇的时候,那薄唇在灯光的照耀下亮晶晶的,我他妈,啊,好想把他按在墙上亲啊!”
“他的腿太长了吧我的天!比例比你好了不知道多少倍。那腿缠在我腰上会是什么感觉啊?”
......
够了,Mihno堵住了还在叽里呱啦发表演说的发情小狼狗。再这样下去,他就要开始幻想婚后同居生活了。

他烦躁地把Newt的社交媒体账号发给了蠢室友,天真地认为自己的红娘生涯至此也该结束了。

回到寝室,疲惫的Mihno同学关了灯就打算睡觉,结果被拦住了——“Newt加我了。我还要和他聊呢,你先别关。”
shit,混蛋室友。
“hey,他说,你好,我怎么回啊?”
靠,这都要问我?Mihno烦躁地睁开刚刚闭上的双眼,不耐烦地回答:“你也说你好啊,然后问他今天是不是很累。蠢货。”

叮咚。
Mihno手机上传来一条消息。居然是Newt!
“Hey...你那个朋友问我是不是很累,我该怎么说啊?”
“你就说不是很累,就是现在回寝了有点儿无聊。”

“喂,”烦人的声音又从旁边传来,“他说无聊。怎么办?”
“那你就陪他聊天呗!夸他今天弹得很好。你之前那些想法收敛点告诉他不就行啦?”
天啊,为什么自己深谙撩汉/妹技巧,却至今连去要Terese联系方式的勇气都没有啊?
他更烦躁了。

手机上又传来了Newt的信息。
Mihno看也不看内容直接回复:“啊,我要先睡了,明早再说吧!”
然后很不客气地关了灯。

“喂喂喂,我还在和人聊天呢兄弟!”
“兄你妈。关了灯你也能聊。顶多变瞎。”
Mihno其实也不知道自己今天怎么那么烦躁。就是烦,睡了。

第二天早上,他是被Thomas的暴风拍背弄醒的,“干嘛?”
“我和他在一起了!”
“什么?!”Mihno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,瞪大一双小眼睛,“和谁?Newt?”
Thomas笑得把整口大白牙都露出来了。
“妈的!!”Minho把眼前的臭狼狗踹到了地上,动作极大地返回了被窝。
他知道自己昨天怎么那么烦躁了。
那是单身人士对恋爱酸臭味作出的本能反应。

再次起床之后,他发现室友已经出门了,可能是和小男朋友约会去了吧。
打开手机,收到了Newt的消息——
“Mihno,我和Tommy在一起了,谢谢你。我其实很早在看你们打球的时候就喜欢上他了,可是直到你昨天带他来,我才有了与他认识的机会。呃,然后啊,我也祝你和Terese早点有些进展啦!”

ohhhhhhshit. Mihno有一种自己操了自己的感觉。

评论(14)

热度(42)